首页
信息中心质监动态市局动态标准化
市质检院主持制订的国家标准《纺织品 米氏酮和米氏碱的测定》通过审定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纺织品标准审定会在江苏召开,上海市质检院主持制定的推荐性国家标准《纺织品 米氏酮和米氏碱的测定》顺利通过审定。
        《纺织品 米氏酮和米氏碱的测定》规定了米氏酮和米氏碱的检测方法,适用于各类纺织产品。该标准是市质检院纤检所“功能性及生态纺织品”创新团队在生态纺织检测领域又一新的突破,将为促进我国纺织行业绿色发展、保障消费者安全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下阶段,市质检院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进一步推进纺织行业绿色产品标准体系建设,及时跟踪和研究纺织品生态安全相关技术法规和标准,加强纺织品中最新禁限用有害物质检测标准的研究和制定,全力推动中国纺织工业绿色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