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12365质量热线 > 执法动态
 
市质量技监局执法总队查获一家销售假冒网络连接配件网店

发布日期:2018-09-30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打击制假售假违法行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全力打造质量品牌高地,9月28日,市质量技监局执法总队根据举报线索,对徐汇区一家销售网络连接配件的公司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在对该公司经营部仓库检查时,现场发现堆放有大量天线、电缆组件、接头、面板和安装盒等,还包括建筑物外部网络或电信线路的连接点与应用系统设备之间的所有线缆及相关的连接部件。经权利人康普公司现场认定,上述产品均涉嫌假冒康普公司的厂名、厂址。经清点,共有信息模块、面板、水晶头、配线架等35款产品105755个,六类和超五类2款非屏蔽双绞线共计82655米。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产品采取扣押强制措施。经调取网店的销售数据,涉案金额已超过15万元,超过了法定起刑点,案件已移送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
        近三年来,执法总队共查处电商领域违法行为50余起,其中涉刑移送案件11起。下一步,执法总队将进一步加大对电商领域产品质量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拓宽思路,把齐抓共管、社会共治作为有效抓手,为电子商务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