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质监动态市局动态认证监督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监司来沪协调推进进口博览会3C产品认证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监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一行来沪协调推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3C产品认证监督管工作。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关于进口博览会3C认证产品监管的工作进展,并围绕如何在博览会最后冲刺阶段制定应急保障机制、创立绿色通道,为参展商提供产品认证便利、降低费用和认证周期、提升可操作性、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作了交流发言。此外,会议还重点研究了汽车单车认证的流程协调与对接,以及小批量(除汽车)产品特殊检测处理程序。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监司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本市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指出各相关部门应明确分工,继续加强沟通,保持信息同步性和一致性。要进一步完善认证准备工作,尽全力做好进博会的服务保障,夯实细节,圆满完成此次进博会保障任务。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监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海关、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市商务委、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分中心、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中心以及市质量技监局产品质量监督处、认证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