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务直通车质量发展质量状况调查调研动态
《2017年青浦区质量状况分析报告》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2017年青浦区质量状况分析报告》正式发布。
        《2017年青浦区质量状况分析报告》共分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基本状况、质量基本状况、质量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五个部分。报告显示,2017年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的目标要求,加快质量强区建设步伐,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广泛开展质量强区、质量强镇(街道)、质量兴企活动,形成了重视质量、提升品质、争创品牌及追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良好局面,区域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和人居环境质量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报告作为青浦区质量运行和管理的官方文件,通过数据分析、案例说明、成果展示等形式,对全区产品、工程、服务和环境等四大质量进行客观评价,清晰地展示了2017年区四大质量发展情况及趋势走向。报告的发布旨在全面系统回顾和研究青浦质量工作的成效与不足,为青浦区全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提供科学依据和有益参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