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动态 相关文件 企业信息 相关标准 法律法规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2018年市质量技监局质量信用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23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5日,市质量技监局质量信用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在上海市社会信用服务产业基地召开,副局长沈伟民出席会议。
        会上,市质量技监局质量发展协调处通报了市局2017年质量信用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并介绍了新升级的企业质量信用系统基本情况。局认证监督管理处、执法督查协调处就各自业务领域内信用管理以及征信、评信、用信经验进行交流发言。各处室结合自身工作,就推动信用监管及联动惩戒进行研讨。
        沈伟民指出,各部门要加强质量信用体系建设,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和供给侧改革。一是夯实基础,继续围绕“征信、评信、用信”三大环节,从制度、系统、标准等方面推进质量信用体系建设;二是资源整合,梳理质量信用体系建设中的痛点、堵点,消除信息孤岛,系统推进;三是聚焦重点工作,在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诚信计量、特种设备、政府激励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质量信用实践探索。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上海市社会信用展示体验中心,了解上海市信用体系建设历程、上海市信用体系五位一体的建设方式、信用重大建设成果等。市质量技监局相关处室、市质标院、局业务受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