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质监动态图片新闻其他
许昆林副市长赴市质量技监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下午,许昆林副市长赴市质监局调研本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听取市质监局关于2018年质量技监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许昆林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质监局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市质监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对标国际、争创一流,坚持服从服务国家战略,立足全市发展大局,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完善质量发展的法治保障,创新推进“上海品牌”自愿性认证,服务支撑上海“四大品牌”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坚持改革创新,借助物联网、信息化等技术,大力推进“智慧电梯”、特种设备隐患排查信息化系统等建设,有力保障了城市运行安全。他强调,上述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质监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全系统上下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接再厉,认真部署和谋划好下一步工作。
        许昆林副市长要求,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履职尽责,确保思想不乱、人心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座谈前,许昆林副市长参观了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展示厅,并要求一定要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历史传承,尽可能保存好陈列馆各项资料。
        市质监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