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质监动态图片新闻其他
黄小路带队调研静安区质量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市质量技监局局长黄小路带队赴静安区调研质量工作,副局长陈晓军、总工程师陆敏陪同调研。
        黄小路一行实地走访了上海洋码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静安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质量发展状况以及推进品牌建设、质量认证、检验检测等工作情况,关注企业的发展需求和面临的困难。黄小路指出,质量认证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加强质量管理、提高市场效率的基础性制度。推行质量认证,加强质量监督管理,促进中国“质”造,检验检测认证行业还有广阔的发展空间。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要加强对产品的质量评估,提供定制化增值服务。他要求,静安区市场监管局要持续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倡导对新业态新经济模式实施包容审慎监管,继续推广“上海品牌”认证,提升品牌美誉度,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市质量技监局办公室、质量发展协调处、产品质量监督处、标准化处、静安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