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质监动态图片新闻其他
黄小路一行调研徐汇区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5日,市质量技监局局长黄小路一行调研徐汇区市场监管工作。市质量技监局副局长陈晓军、总工程师陆敏、徐汇区副区长晏波陪同调研。
        黄小路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上海全景医学影像诊断有限公司、国际人工智能中心和徐汇滨江规划展示中心,并听取了徐汇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等工作的情况汇报。黄小路充分肯定了徐汇区在深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坚守质量安全底线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徐汇区市场监管局要积极按照全市质量发展工作的总体部署,全面抓好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发挥区级标准示范引领作用,注重创新引领、突出工作实效,不断强化质量提升,着力追求卓越质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坚实的质量基础。
        市质量技监局办公室、科技信息处、质量发展处、徐汇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