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质监动态区局动态质量发展其它
奉贤区出台《奉贤区促进质量发展专项奖励办法》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奉贤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和奉贤区财政局联合制定出台《奉贤区促进质量发展专项奖励办法》,将于2019年1月1日起对商标、品牌、质量荣誉、标准化成果、计量成果和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等质量工作进行扶持奖励。
        该《办法》在有效整合奉贤关于促进质量发展的各项扶持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了区级质量专项政策的扶持力度,拓展了扶持项目和内容。其中,“商标、品牌奖励”包括商标、品牌2大奖励类型;“质量荣誉奖励”包括中国质量奖、上海市政府质量奖、奉贤区区长质量奖、上海市重点产品质量振兴攻关成果奖、上海市十佳质量信用报告、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卓越绩效管理标准实施、质量人才库等8大奖励类型;“标准化成果奖励”包括标准制修订项目、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团体联盟标准等3大奖励类型;“计量成果奖励”包括计量技术法规制修订、测量管理体系2大奖励类型;“检验检测认证认可奖励”包括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认可,体系、产品认证等3大奖励类型。
        该《办法》旨在加快推进奉贤建设上海先进制造业重要承载区和上海美丽健康产业核心承载区,助推打响上海“四大品牌”,深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推动奉贤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