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质监动态图片新闻其他
黄小路带队调研奉贤区民营企业质量发展状况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上午,市质量技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路带队赴奉贤区实地走访上海晨光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斯尔丽服饰有限公司,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关心关注民营企业发展需求。市质量技监局副局长陈晓军、奉贤区副区长顾佾陪同调研。
        黄小路一行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环境,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质量发展、品牌成长、产品标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听取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对监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黄小路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也是质量提升的主体,在推进质量强国战略中具有重要作用。在当前经济转型的背景下,特别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民营企业要通过引入标准化体系、提升产品质量、提高质量管理水平等举措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力。今后,各级监管部门仍将全力扶持民营企业发展,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继续推广“上海品牌”认证,提升品牌美誉度,逐步推进包容审慎监管,对企业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
        市质量技监局相关处室、奉贤区市场监管局、青村镇、南桥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