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质监动态市局动态特定产品监督
市质量技监局举办2018年上海市食品接触用纸制品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市质量技监局举办2018年上海市食品接触用纸制品质量分析会。
        会上,市质检院专家介绍了国内外食品接触用纸制品行业情况,分享了上海市食品接触用纸制品危害因素调查分析结果,并对相关危害因素提出了应对建议。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专家作了关于“未知风险物质评估”的主题报告,介绍了食品接触用纸制品相关未知风险物的筛查和评估方法,并指出生产企业应当与检验检测机构加强沟通,共同研究降低食品接触用纸制品风险的有效措施,促进产品质量提升。
        各参会企业代表就现行食品接触用材料、油墨、胶黏剂等国家标准的制订情况展开讨论,并对食品接触用纸制品生产过程中涉及的合规性和风险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质量分析会旨在构建食品接触用纸制品行业交流平台,帮助参会企业加强质量把控,落实主体责任,通过国内外行业信息共享,助推行业质量和产业发展,降低产品质量风险。
        来自全市10家相关生产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