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风险应急管理应急演练
“迎进博”食品相关产品应急处置实务竞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障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推动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全面提升工作,9月13日,由市质量技监局组织开展的食品相关产品应急处置实务竞赛在宝山举行,市质量技监局副局长陈晓军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陈晓军指出,食品相关产品应急处置实务竞赛是市质量技监局第三届食品相关产品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大赛活动的实务操作部分,也是“质量月”工作部署的重要一环,同时是市质量技监局积极落实首届中国进出口博览会质量安全保障责任的重要举措之一。陈晓军对参赛选手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赛出能力水平,二要赛出精神面貌,三要赛出工作后劲。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查、以赛促管”,努力提升监管实务操作能力和监管水平。
    本次大赛由市质量技监执法总队参赛队和16个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参赛队组成,大赛以“防风险、提能力、保安全”为主题,在全系统中掀起食品相关产品基础知识学习和技术执法练兵的热潮,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和执法综合能力,重点突出食品相关产品应急处置,旨在提高食品相关产品监管人员应急响应能力、先期处置能力、案卷办理能力及舆情处置能力等,全面提升监管人员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展示质量卫士过硬的作风和良好形象。
    甘肃省质量技监局副局长张矛,河北、内蒙古、浙江、山东、湖南、广东、新疆等地质量技监局以及食品相关产品合作网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和代表受邀出席开幕式并观摩活动,各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分管领导、市质量技监局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专家组成员、监督员、工作人员以及参赛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